電商經營高效指導渠道商學院課程推薦 》蝦皮賣場的用戶體驗優化

在瞬息萬變的數位時代,電子商務已成為商業領域的重要分支。渠道商學院正是在這波電商潮流中,憑藉專業知識和教育承諾,成為了眾多企業和個人成功轉型的得力夥伴。透過這篇文章,我們將深入探討渠道商學院的核心價值、目標以及在電商教育領域的專業地位。

渠道商學院的使命和願景

創造價值,實現夢想

渠道商學院的首要使命是協助學員和企業家實現他們的電商夢想。我們相信,通過提供專業的教育和實戰經驗,可以幫助他們在電商領域找到自己的定位,實現商業價值。渠道商學院的核心價值基於專業、創新和共享,致力於創造一個互助、互信的學習社群,讓每個人都能在這裡找到成長的機會。

教育目標:打造電商高手

渠道商學院的主要目標是培育具有實戰經驗的電商高手。我們的課程涵蓋了從基礎理論、平臺運營到企業管理(產銷人發財)和營銷策略等多個方面,旨在提供全方位的電商教育。通過專業的教學團隊和實務案例分析,我們讓學員能夠在實戰中學會如何應對電商領域的各種挑戰。

電商教育的專業地位

渠道商學院在電商教育領域的專業地位不僅來自於我們的教學質量和成功案例,更來自於我們對於電商行業未來發展的深刻理解和預見。我們不僅關注當前的電商熱點和技術,也積極探索未來的電商趨勢,以確保我們的教育內容和服務始終保持領先。

渠道商學院不僅是一所教育機構,更是一個讓夢想照進現實的平臺。我們珍視每一位學員和合作夥伴的信任,並期待在未來的日子裡,繼續在電商教育的道路上探索、進步,與更多的夢想家一起實現夢想。

蝦皮突破千萬SOP

產品選擇和定價策略

成功的蝦皮店鋪始於明智的產品選擇和合理的定價策略。在渠道商學院,Miru老師會指導你如何分析市場需求,挑選具有競爭力的產品。通過深入了解目標客戶的需求和付費意願,你將能夠設定吸引人且具有市場競爭力的價格。Miru老師會分享如何利用市場研究工具和數據分析,以明智地選擇和定價你的產品,從而吸引蝦皮的目標客戶,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獲得優勢。

店鋪設計和客戶服務

一個吸引人的店鋪設計和卓越的客戶服務是建立良好購物體驗的關鍵。Miru老師將教你如何設計一個視覺吸引且易於導航的蝦皮店鋪,以及如何通過出色的客戶服務建立長期的客戶關係。從產品展示到客戶問題解決,Miru老師會分享實用的技巧和策略,以確保你的蝦皮店鋪不僅能吸引客戶,還能讓他們滿意回頭,成為你的忠實粉絲。

行銷和促銷活動

在蝦皮拍賣這個充滿機會的平臺上,有效的行銷和促銷活動能大大提高你的店鋪的銷售和曝光度。Miru老師會教授你如何策劃有吸引力的促銷活動,以及如何利用蝦皮平臺的行銷工具來增加你的店鋪的可見性。Miru老師也將分享如何利用社交媒體和其他線上渠道來推廣你的店鋪,並透過分析數據來不斷優化你的行銷策略,以達到最佳的宣傳效果,推動你的店鋪業績不斷向上。在Miru老師的指導下,你將學會如何打造有效的行銷活動,讓你的蝦皮店鋪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

蝦皮經營技術分享

 

結論

在這個數位時代,擁有精準且實用的電商知識是關鍵的成功因素。渠道商學院正是您實現電商夢想的最佳夥伴,通過專業的教學團隊和實務經驗,為您打開蝦皮開店的大門,讓您的店鋪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

蝦皮經營策略是渠道商學院的教學重點之一。從產品選擇、定價策略到店鋪設計和客戶服務,每一個環節都關係到您店鋪的成功。在渠道商學院,您將學習到如何優化每一個環節,提升您的店鋪的吸引力和客戶滿意度,從而促進銷售增長和業績提升。

不要再等待,現在就聯絡我們,了解更多渠道商學院的課程資訊和優惠。讓渠道商學院成為您電商成功之路上的得力夥伴,一起創造屬於您的電商傳奇。

了解更多渠道商學院課程,請點官方網站洽詢:https://lazyschannel.com/

 

社群營銷效果加倍渠道商學院渠道商學院的課程旨在為那些渴望在電商領域取得成功的人士提供全方位的指導和支持。我們的課程涵蓋了從蝦皮拍賣經營策略到SEO優化等關鍵領域,旨在培養出能夠適應快速變化的電商市場的專業人才。

在這個數位化迅速發展的時代,掌握正確的電商知識和技能是至關重要的。渠道商學院不僅提供理論知識,還注重實踐應用,讓學員在真實的市場環境中學習和成長。從產品選擇到市場分析,從客戶服務到品牌建設,我們的課程旨在全面提升您的電商能力。渠道商學院社群行銷技巧

不論您是剛入門的新手,還是希望進一步提升業績的老手,渠道商學院的課程都能為您帶來價值。我們的專業講師團隊擁有豐富的實戰經驗,能夠為您提供最實用的建議和指導。渠道商學院社群互動秘訣

現在就是時候加入我們,開啟您的電商學習之旅。透過渠道商學院的課程,您將獲得必要的知識和技能,以在競爭激烈的電商市場中脫穎而出。讓我們一起攜手,邁向成功的第一步吧!經營策略全面覆盤渠道商學院

蹲坐在耳朵里的夏天 文/鄧榮河 如果說春夜聽雨,品味的是一種閑適,享受的是一份淡雅,那么,夏日聽雨,領悟的則是一種淋漓,聆聽的則是一種滂沱。 突如其來的閃電,恰似半空中狂舞的銀蛇;滾滾而至的雷聲,是一種震耳欲聾的威懾。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不是真正的強者,哪個會敢做出這樣的承諾?!蹲坐在耳朵里的夏天,是一種氣勢恢宏的激越。 蟬兒,夏日不疲不倦的歌者,爭分奪秒地歌唱著生命的執著。赤日炎炎似火燒,無論烈日的長劍多么鋒利,始終無法刺入鳴蟬籠罩的樹叢。當然,更無法切斷蟬兒們那些上氣不接下氣的歌唱。那些歌唱極具穿透力,能夠劃破玻璃,能夠穿透鋼筋水泥構筑的立體時空,一步步逼近午睡的休閑。既然注定生命短暫,既然進入夏天就意味著一步步接近秋天,與其悄悄而去,不如熱烈而又歡暢地把每個日子唱圓,唱滿。蹲坐在耳朵里的夏天,又何嘗不蘊含著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哲學。 進入夏夜,天氣雖然依然炎熱,但炙人的暑氣,相對來說少了些。于是草叢中數不盡的蟲兒們,開始低吟土生土長的愜意。那是些原生態的夏夜小調呀,醉了星空,醉了彎月。再加上或高或低的蛙鳴此起彼落,一種詩意,油然而生。蹲坐在耳朵里的夏天,沒有無病而吟的矯情,不見小資情調的做作,簡直就是渾然而就,天造地設…… 我愛夏天 文/蘇雯霏 有人喜歡春天,因為春天百花爭艷,春意盎然;有人喜歡秋天,因為秋天秋高氣爽,涼風習習;有人喜歡冬天,因為冬天可以堆雪人,打雪仗;而我卻對艷陽高照、烈日炎炎的夏天情有獨鐘。 我愛夏天,我愛夏天的雨。夏天下雨是很平常的,總是在不經意中下一場大雨,但夏天的雨一會兒就停了。大雨過后,身旁的大樹似乎高了一些,小草好像茂盛了一些,花兒好像更艷了。一株株嫩紅色的荷花,大的像一頂帽子,小的似鴨梨,有的花苞像個小喇叭,半睜半閉著眼睛,微露著金燦燦的花蕊。雨后,小水珠在荷葉上“滑滑梯”,晶瑩得像透明的珍珠。天邊,一道美麗的彩虹悄悄橫跨空中,好像在天上搭起了一座又亮又長的拱形彩橋。紅橙黃綠藍靛紫,多美呀! 我愛夏天,我愛夏天的風。夏天是個悶熱的季節,很少有風。如果你累了,坐在大樹下休息,有時便會刮來一陣陣涼風,我們便會感到很愜意。習習涼風吹來,涼風送來了一陣陣迷人的香味。呀,是荷花開了,多香呀!我想荷花也一定喜愛這夏天的晚上,所以悄悄地綻放花蕾。它那誘人的清香,給夏天的夜晚增添了濃濃的情趣。 我愛夏天,我愛夏天的冷飲。每到夏天,我便會用新鮮的水果榨成汁,放入冰箱里冰上10分鐘,拿出來放幾塊冰塊,這味道可以與外面小賣部的冷飲相媲美了。 我愛夏天,我愛夏天多種多樣的水果和花。夏天有許多水果,比如:紫紅的葡萄,帶有花紋的大西瓜,還有金燦燦的芒果……我愛夏天的花,我愛夏天婀娜多姿的、亭亭玉立的荷花;愛多姿多態的睡蓮;我還愛夏天美艷動人的美人蕉…… 我愛夏天,愛夏天的雨,愛夏天的風,愛夏天的冷飲,愛夏天的花和水果,我愛夏天的一切。 我的“ 夏天 ”牌服裝 文/夏一滔 我最大的樂趣就是在雪白的紙上畫下我看到的、想到的漂亮的服裝式樣,而且常常把它們做成“夏天”牌成品。 每當爸爸媽媽不在家時,我總會攤開紙,拿出筆和尺,像一個小小“服裝設計師”,在紙上畫來畫去,涂涂改改。我憑著自己的觀察,展開豐富想象,嘴里還不時喃喃自語:“太俗了,不行。”“這叫什么服裝,一點也不可愛”。“嘻嘻,這還差不多。”當我想到一套“月亮公主式”的雪紡連衣裙,就在紙上畫出大概的輪廓,再涂上色彩,不一會兒,一套別致的服裝就在我的筆下誕生了。 我還因為畫不出想象的服飾而哭了呢!記得有一次,當我正在冥思苦想時,突然,一個念頭從我腦袋里劃過,我立即在紙上畫了起來,可不管我怎么修改都畫不出我想要的效果,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于是,我把筆一摔,鉆進被窩里哭了起來。可過了一會兒,我又想通了,重新撿起筆,攤開畫紙,刷刷地畫了起來。 我還有過一個天真的想法:就是等我長大了,成為服裝設計師,把我設計的服裝都做成真的。我還為我的服裝想好了品牌名稱——“夏天”牌。 水做的夏天 文/韓燕 夏天仿佛是缺水的沙漠,頭頂的烈日煎熬著我們的意志,在一種肆虐的溫度中,我們仿佛開始倒數秋天的到來。 可是,夏天并不僅僅有著魔鬼般的氣質,其實夏天也是水做的季節。相信沒有哪個季節,更讓我們向往水,大片大片的水,無窮無盡的水,溫柔美麗的水。無處不見暢飲著的姿勢,清澈冰涼的水,五顏六色的飲料涌入我們的喉間,仿佛母親的手撫慰著我們心底的焦慮;在游泳池舒展暢游,也是無比快樂的事情,不管是優雅的游姿,還是好笑的狗扒式,與水的親近,都是一種輕松的融合;和親愛的人走在海邊,海風掠過,酷暑的燥熱仿佛很遠、很遠,淺淺的濤聲和美麗的貝殼,是我們夏日的收獲。 如今,城市里的濕地、湖面越來越窄。于是,在逐漸干涸的城市里,心底無邊地懷念起了鄉村,懷念童年浸在水里的時光。撐著小舟,在湖面上快樂地前進,有鮮艷的荷花、碧綠的蓮蓬和粗壯的蓮藕,還有不甘寂寞的魚兒,時不時躍出水面。或許魚兒要呼吸最清新的空氣,或許是炫耀著水波圍繞的幸福,或許只是和快樂的孩童打個招呼吧。鄉村的孩子不怕水,在湖邊長大,不知不覺便成了游泳的好手。聯想到當下,家長為了教孩子學游泳一擲千金,心底更加珍視自己的童年了。 此時此刻,仿佛有一句歌詞在耳邊縈繞:有位佳人,在水一方。可以想像,那應該是夏日的傍晚吧,漂亮的人兒裙角飛揚,水面波瀾不驚,映射著佳人美麗的容顏。或許,佳人是有一絲絲落寞、一絲絲傷楚的,但是安靜的水卻是最好的聆聽者,或是佳人心路中無聲的伙伴。這樣的夏夜,這樣的水,佳人應該可以有一個美麗的夢。或許在又一個清晨,那些期待的人或者場景,會悄然出現在寂寥的窗臺。 給夏天貼上水的標簽,水做的夏天遠離了煩惱,漸漸便顯露出了可愛的模樣,讓我們發自內心的珍惜,永遠都不再舍棄。 迷人的夏天 文/康碩 夏天,不像春天那樣鶯歌燕舞,百花爭艷;不像秋天那樣百菊飄香,果實累累;不像冬天那樣大雪紛飛,銀裝素裹。它給我們帶來最多的是綠色,透出了勃勃生機。 夏天的早晨是清爽的,草地上長滿了碧綠的小草,它們的莖、葉子上還掛著晶瑩的水珠,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像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珠子。草地上還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野花,像散落在人間的小星星,令人炫目。 夏天的中午是炎熱的。太陽如同空中熊熊燃燒的火焰。有時候,它自己也似乎感到炎熱,想要躲進云層去尋求陰涼呢。 夏天的傍晚是熱鬧的。頑皮的小孩子熱得等不及了,還沒脫下衣褲,就跳進河里,他們有的在河里捕些小魚、小蝦,有的在河里游泳,還有的在河里打水仗,水面像炸開了鍋似的,銀花四濺,熱鬧極了! 夏天真是一個迷人、美麗的季節。 >>>更多美文:好文章

1 “鄉愁”是全人類共通的情感,也是中國文學的一個傳統主題,鄉愁情結可謂江河滔滔汪洋無際,從《詩經》《楚辭》,到“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兒童相見不相識,笑問客從何處來”“故國不堪回首月明中”等詩詞名句,這些都是鑲嵌在中國人文化基因中的情愫,但傳統的“鄉愁”大多由于時間、空間的距離或特殊的人生際遇而產生,而現代中國人的鄉愁則負載了更多復雜的因素,在魯迅的《故鄉》中,敘述者“我”千里歸鄉,在家鄉感受到的不是久違的親情,而是一個新知識分子在舊倫理秩序下鄉村的“隔膜”,是變化了的“我”與不變的鄉村的內在沖突,但對于現在的中國人來說更復雜的是,我們面臨的可能是另一個極端,那就是變化了的“我”與變化更加劇烈的鄉村之間的情感矛盾:我們熟悉的鄉村與鄉土中國已經處于逐漸消失的過程中,那么我們的“鄉愁”又該安放在何處呢? 田野調查(Fieldwork),又稱田野考察、田野工作,興起于人類學領域,現已成為人文學科中被廣泛使用的研究方法。本著田野調查式的求實精神,我的新作《哈達瑪爾筆記》最生動的元素仍是人文。我寫《野田荒冢夢里迢迢》《木尼烏拉那優美的牧場》《穆納山下的槍聲》《罌粟之禍》《叫魂》《一頭多尾蛇》《辮子的記憶》《地痞賈二元》《父親的春天》《一滴露珠》……我尤其熱衷于展示那個久遠年代里哈達瑪爾鄉村以及它輻射周邊的生活畫卷。我努力用文字恢復這個小地方的尊嚴,不貶低也不抬高它們的價值,只是體諒、挖掘并呈現出它們本來的價值。 葉芝說過,鄉野傳說是一個國家最大的文化遺產。嚴格地講,我真正開始關注故鄉哈達瑪爾(今哈達門村)并付諸實施田野調查,是從2009年1月開始的。那時我帶領家人開始在父母親早年留下的老舊的一片山地牧場上籌劃、協調、栽植樹木、綠化荒山,長達六年的勞動、奔波,乃至無以言說的艱苦付出,我們為家鄉獻上了一片綠蔭。在此期間,我無數次地走訪當地老者,我們一起吃飯說話聊天,對村里的姓氏成分、宗族關系、家庭成員、房屋狀態,個人去向、婚姻生育做類似于社會學和人類學的調查,我用腳步和目光丈量村莊的土地、樹木、河流、橋梁、山川,乃至家族墓地,尋找往日的伙伴、長輩與已經逝去的親人。當真正走進村莊,尤其是當我不以偶然的歸鄉者的距離觀察,而以一個親人的距離進入村莊時,才發現,作為一個長期離開了鄉村的人,我并不了解它。我感佩于先人們那不竭的創造力,他們的情感、語言、智慧是如此豐富、深刻,許多時候讓我震驚不已,因為這些情感、語言、智慧來自于大地及大地的生活。當魯迅看到,“蒼黃的天底下,遠近橫著幾個蕭索的荒村”時,他看到的并不只是故鄉的現實,而是由過去投射而來的“風景”,是每一個回到故鄉的人都有的先驗風景。《哈達瑪爾筆記》是由回憶、祖居之地、先祖的經歷、一代又一代先人以不屈的意志同命運抗爭的一個多重的存在物。 2 在探尋故鄉密碼的一次次行動中,我記錄下每一次的田野調查筆記,對于一些歷史上解不開、缺乏論證的史實,我廣泛地查閱核對史料,特別是對于烏拉特部落在1648年后由呼倫貝爾額爾古納河流域舉族遷徙至穆納山(今烏拉山)南北,三個旗(西公旗、中公旗、東公旗)札薩克衙門全部設在哈達瑪爾這一神秘之地長達一百一十七年的漫長歷史,再就是我的祖輩在清朝嘉慶年間由陜西米脂“走西口”來哈達瑪爾定居繁衍的歷史,我反復做了比較深入的調查論證,我堅信歷史最高的道德,就是追求真相。回到哈達瑪爾,回到村莊,以一種整體的眼光,調查、分析、審視那些過往時代的人文歷史,并努力展示出它獨有的生活圖景照進現實和當下,它的變與不變,它所經歷的歡樂,所遭受的痛苦,所承受的悲傷,慢慢浮出歷史的地表。 “今人不見古時月,今月曾經照古人。”哈達瑪爾的耕耘者,蒼天下,厚土上,一代代先人憑借“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層之臺,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的“牛”精神,日復一日勞作,開拓千頃良田,不斷擴張延展。 我和哈達瑪爾那些默默無聞死去的和活著的人一樣,不怨天,不怨地,沒什么大的奢求,但我們都知道憐惜和疼愛。我們憐惜如今風調雨順、安泰自然的生活,疼愛每一個貼己的老人和孩子,珍重和尊重每一寸綠了又黃、黃了再綠的光陰。 記得,有一次我回到父母的老院子里去清理和歸置倉房。首先進入我的視線的是用散穗的高粱刮去高粱糜子上的殼,做成的笤把靠在墻角;一口箍著鐵箍的大缸里裝著尚未加工的黍子,四個用混凝土和磚石砌就的相對成正方形的糧倉裝滿了曾經使用過,耗費過父親幾乎一生心血的被他撫摸過千百次的農具……在這一大堆農具中,我竟找到了童年的美好和無限的感慨。鐵锨、鋤頭、木叉、犁鏵、簍、筢子及各式各樣的農具承載了差不多農耕時代的全部歷史,這些歷史勒在父輩乃至先祖的肩頭,沉重且冰冷!與簸箕、笸籮、桶、石磨、石碾、磙子、碌碡等碾出的農民的生活,貧瘠、堅硬。我的童年乃至少年,曾經安放在這樣的農具和生活用品中,讓我嘗夠了苦澀但值得永遠珍藏的滋味。 3 鄉愁從來都是懷舊的,傷感的,沉重的,也是溫暖的,情緒狀態表現各異,但其情感傾向和美學特征,總體指向一個漢語詞匯:美麗。鄉愁是古已有之的,無論哪個民族,哪個地域,哪個時代,如果說,大地上的莊稼牧群供養了人們的身體,那么鄉愁情緒滋養的是人們的精神情懷。鄉愁最早獲得學術命名時,多少顯得有些沉重。早在17世紀,瑞士的一位醫生在診療一些病患時,發現并總結了這一種病理特征,他將其界定為:鄉愁。大意是,一個生病的人因為他并非身處故鄉而感覺到的痛苦,或者是,再也無法回到故鄉的恐懼。確實,鄉愁是一種帶有高貴感的懷鄉病。人在離開故鄉后,不由自主懷戀故鄉。因為故鄉不僅有親人,有熟悉的土地風物,更重要的是,故鄉承載著自己最初的成長記憶,以現代西方哲學家烏納穆諾的說法,記憶是一個人最主要的精神資源,這是確定自己是否存在的最重要的載體,記憶失去了,也就失去了自己人生的價值,哪怕這種記憶是苦難的,但也具有不可與他人交換的無上價值。至于再也無法回到故鄉的恐懼,更是一種生命失去依靠以后的震蕩情緒。 作家張承志在完成《心靈史》的六年時間里,一直沒有離開過那片“千山萬壑的旱渴荒涼”的西海固。他說:“西海固,若不是因為我,有誰知道你千山萬壑的旱渴荒涼,有誰知道你剛烈苦難的內里?”他說:“西海固,若不是因為你,我怎么可能完成蛻變,我怎么可能沖決寄生的學術和虛偽的文章;若不是因為你這約束之地,我怎么可能終于找到了這一滴水般渺小而真純的意義?” “木有本,水有源,人有宗,族有祖”。尋根問祖是人類的天性,也是一個民族無法擺脫的文化情結。美國作家卡爾松·麥克庫勒說:“要知道你是誰,你就要有一個來處。”《哈達瑪爾筆記》中所有人的面孔,有些是我熟而又熟的(比如說我的祖父、我的父輩們),他們的惆悵與歡喜我看在眼里,裝在心中,他們的情緒如我的情緒,表情似我的表情;我會不由自主琢磨他們擦拭農具時的心情想搞明白他們給牛添草時的企望,仿佛已經體會到了他們送女兒出嫁時的不舍和埋葬老人時的哀傷;河谷里的柳樹與楊樹,我知道它們是如何經歷風風雨雨長出來的;從土屋到磚房,我眼瞅著人們如何一步步走過來;入村的小路,我參軍出來時走的是土路,再走進去時變成了柏油路乃至水泥硬化路。哈達瑪爾的故事便是我的故事。事實就是這樣,我的祖父、祖母、曾祖父、曾祖母……列祖列宗都埋在穆納山阿貴溝的向陽坡上,我遙望著穆納山,我心里裝著穆納山。 4 現代以來中國的一個特殊經驗是,我們始終處于飛速發展與劇烈變化之中,從傳統中國到現代中國,從革命中國到當代中國,我們以一個世紀的時間走完了西方國家數個世紀的歷史進程,從鄉村的角度來說,我們走過了“土地改革”“合作化”“包產到戶”“脫貧攻堅”,如今又走在鄉村振興的道路上,期間經歷了數度天翻地覆的巨變。我們正在逐步推進城鎮化,這也就意味著我們將告別歷史悠久、影響深遠的農耕文明,但傳統中國文化建基于農耕文明之上,我們所熟悉的也是“鄉土中國”,一旦“鄉土中國”不復存在了,那么何謂中國,何謂中國文化,我們在什么意義上還是“中國人”?這些都不再是不言自明的,而是需要我們重新思考并界定的問題。 正是在這個意義上,我們這個時代的鄉愁是一種更加復雜難言的情感,其中既有個人對故土的懷念與眷戀,也包含現代主體對舊日時空的隔膜與內在矛盾,更包含身處工業與信息文明時代對農耕文明的遙望、珍惜等復雜的情緒與態度等等。 村里人珍愛腳下的黃土,期盼風調雨順好年景,不會膨脹的欲望與那土地已結成一個不可分的整體而世代相安,卻支持、慫恿這塊土地的“叛逆”:“爭口氣,有出息的進城去”。你稍有不順,又會說:“回來吧,還是咱村上的酸粥、酸白菜養人”!這是一種看似相悖卻意味深長、專屬于那塊土地的情懷。 “人事有代謝,往來成古今。江山留勝跡,我輩復登臨。”一代代哈達瑪爾人在穆納山腳下的這片土地上生活過,但并不是每一個時期都被書寫和記錄過,當今的“我輩”自有不同于前人的視野和眼光,以我們的眼光去書寫記錄每一個時期的人文歷史、民俗民風,自然會帶有我們的生命氣息和我們眼中的美,乃至獨有的判斷。我是一個有歷史情懷和現實關照的人,我是懷著對故鄉哈達瑪爾的熱愛去寫作,懷著對這個生我養我的村莊的現實關注去寫作,這也恰恰回應了真正的現實主義精神的實質。這樣的寫作對我既是一次考驗(知識),又是一次向歷史學習、向人民群眾學習的機會。有人說寫作本身就是一種還鄉,寫哈達瑪爾當然就是我的一次還鄉。遺忘是因為無視,銘刻是因為惟一。鄉關何處是,此心歸處是我家。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過獅子山走園規 暴雨肆虐風發威 水庫飽成䘦嘞佛 樓房屹立堅不催 幾塊招牌效比薩 一行膠樹醉酒歸 尋夢當年拍拖處 那張護網去不回 >>>更多美文:自創詩

RR11515VEFQEFEF


品牌形象煥新渠道商學院課程推薦
品牌建立策略渠道商學院課程推薦 》蝦皮賣場優化:提升用戶體驗的關鍵技巧88774

arrow
arrow

    x14gf58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